我的一個哥們平時總愛尋花問柳,當然,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好色。經常出入歌舞廳之類的場所。想必大家都明白其中的內涵吧。

就這樣三十幾的人了還沒有結婚。後來父母是在看不下去了,硬是逼著趕著找來一對象。沒多久就結婚了。 
  

然而就在新婚的第二天,我在一個酒吧看到他一個人正在喝悶酒。 
繼續....   

 

「大喜的日子應該高興才對,怎麼這樣?」我問, 

  

「哎!別說了,可能是以前習慣了,今天早上一覺醒來後順手就扔給她2000元」 

 

「你...?」 

  

「但讓我鬱悶的還不是這個」 

  

「.......?」 

  

「她又找給了我500元」 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更多笑話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