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分

 

數學課上,老師給學生發批改了的試卷。
一學生不滿道:「我覺得您不該給零分。」
老師說:「我也是這麼覺得??????
可惜我最低只能給零分。」

更多笑話....

 

哪個老師教的對

 

小明眼看上學要遲到了,
於是翻牆進入校園,沒有想到雙腳才一著地,
就看到教官擺著一副臭臉站在他背後...
教官:遲到就算了,竟然還爬牆!難道你們國文老師沒教過"
行衢道者不至"的道理嗎?看吧!被我捉到了吧!
小明:報......報告教官,
我只記得數學老師說:兩點之間,直線最近!

 

學英文...

 

單詞English加音標:學生甲標以“陰溝里洗”;

學生乙標以“應給利息”;學生丙標以“因果聯系”;

學生丁標以“硬改歷史”;結果二十年后:學生甲成了賣菜小販;學生乙成了銀行職員;

學生丙成了哲學教授;學生丁成了政客。

arrow
arrow

    funny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