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猶太姑娘和她的母親通電話: 


  「你好,媽媽,我已經結婚了。」
  「瑪賽爾,我祝你幸福。這真是個好消息。」
  「媽媽,我的丈夫是個新教徒。」
  「不可能人人都是猶太人。」
  「可是,媽媽,他是黑人。」
  「我的女兒,世界是由各種膚色的人組成的,對任何人種都要能夠容忍。」
  「媽媽,他沒有工作。」 

繼續....


  「你爸爸也不是什麼時候都有工作。」
  「可是,媽媽,我們還沒有房子呢。」
  「你和你的丈夫什麼時候都可以睡在我們這裡,爸爸可以睡在沙發上。」
  「可是,媽媽你睡到什麼地方去呢?」
  「不要替我擔心,親愛的,一放下話機。我就離開人世。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